Sunday, 4 August 2013

DLADY - AEON逛逛

也在这里发表: 按我 

今天又去了shopping买一些的日常用品。
上次是去Tesco,这次决定去Jusco看看。
同样,我也顺便去看了DLADY。

这次Chocolate Milk那里的货是排得满满的,
没有人买的感觉,我也没有拍下照片了。

而上次无聊人也有说叫我去看看下婴儿奶粉那里看看先,
所以这次比较注重在婴儿奶粉。
不去,还真的不知道原来奶粉有这么多种类和牌子的。呵呵。




一进去了Jusco,第一间事情其实是去看我要买的东西的价钱。
发现到Jusco的价钱比起99 speedmart来得高,
这也就难怪了99 speedmart还有生意做。
DLADY的奶粉占据了很大的空间。
当时,有另外两个牌子的奶粉再做promotion和roadshow....





















没有想到,
原来Nestle也是有妈妈和婴儿奶粉的。
另外一个就是耳熟能详的enfagrow了。
我相信大家都会知道。
























右图里,直走进去,
在左边的架子上都是DLADY的奶粉了,
有DL123, DL456等等。

但是我发现很多顾客走到Enfagrow那里就停了下来,
没有继续走前了。
同时,也有sales lady在那里接待顾客。
很多奶粉都有做promotion,除了DLADY的。


另外,也发现了Abbott的奶粉和wyeth的奶粉。


接下来还有 Dumex, Anmum 等等的奶粉。




















Anlene,我相信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

不小心,
也发现了F&N的Magnolia的UHT/Steriled牛奶。(红色圈子)



















最后,来一个FernLeaf Vs DLADY



说实话,我小时候是喝FernLeaf长大的。
而长大以后,婆婆和妈妈都会买Anlene来喝。
现在我生活在外,暂时比较没有什么喝牛奶/奶粉了。
除了HL。

No comments: